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学习指导创新性实践——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深全系教师对重要思想的认识学习,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6月21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到场参与指导。

活动首先以调研的形式开展,全系教师首先调研学院国家级科技竞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基地服务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设计类十余个专业,承担教学、实训、比赛、研学、社会服务五块内容。在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及各区域功功能后,老师们通过研讨深度思考未来专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表示将积极进行虚拟仿真资源开发建设,高质量的开展教学。

之后组织集中学习,党政班子先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从提升教学能力的方式方法、如何将党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教学中来等角度积极研讨。

活动最后,万山就近期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及本次活动的形式、活动的深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实干时新的工作方式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方法模式都值得推广,希望总支党员同志们以总支为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为系部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