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林至教工党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的相关要求,6月21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林至联系点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以座谈的形式开展师资队伍培养调研指导。

座谈会伊始,刘林相继与教工党支部书记方维、支委成员、党员群众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通过谈话的方式了解支部党员在生活上、思想上、工作上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她专门就本年度系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后,根据学院需求,通过设置科研助理岗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为师生办实事。

刘林指出,教工党支部要以国家级科技竞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投入使用为契机,努力开创一条专业特色发展之路,致力于解决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实践发展不均衡的问题,针对系内发展的痛点堵点,充分发挥科技研发创新引领作用,加大师资培养力度,加快推进教学成果转化,增强核心竞争力,为系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调研指导,将主题教育精神外化于心内化于行,不仅增强了学院党委与教工党支部普通党员的心理距离,也增强了支部全体成员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