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6日,为强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风,坚持不懈把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前往观山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场馆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浏览展板重要内容、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典型案例分析、家风反腐案例、重温入党宣誓词等多个环节,让师生在接受廉政教育同时,详细了解反腐倡廉的历史背景、当前形势以及我党在廉政建设方面的举措。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全体师生党员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在意识上更加坚定廉洁自律,在行动上更加遵守党员义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廉洁意识、坚定了政治定力、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要把此次廉政教育精神入脑入心,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