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经济管理系团总支12月8日中午12点10分在观山湖校区足球场举行一二九活动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令狐荣波、22级、23级辅导员、全体团员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激昂的团歌,一二九活动拉开了序幕。

令狐荣波在致辞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发展团员能够时刻保持谦虚、学习的心态,积极向老团员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希望各团员能够积极参与团组织各项活动,齐心协力构建起坚实的战斗堡垒;三是希望能够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把感恩化作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四是希望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接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专升本班级的共青团员和各班团支书为新发展42名团员对象佩戴团徽,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铭记“一二•九”使命抗肩头。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我系青年学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风貌,彰显了各团员发奋图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鸿鹄之志,展现了新时代好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