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辅导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吴连会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有序推进近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5月17日下午15点40分,工商管理系召开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辅导员就网格化管理工作具体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之后李秀丽就网格化管理提出要求,她指出,网格化管理不能流于形式,辅导员要跟踪学生请假情况并及时反馈,管理过程中要重视网格化管理台账,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记录等,切实加强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管理、安全教育管理,充分发挥班干团干的主观能动性;针对本周五学院到我系检查学生管理工作事宜,安排周三下午全体辅导员提交个人工作汇报,周四中午完成系内检查。

之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传达本周就业工作情况,要求通过电话沟通的形式再次对学生进行就业情况摸底核实,针对不同类别的学生采用不同的方式开展工作,积极发挥网络的作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做好就业促进周工作,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就4月心理健康检测、心理健康排查跟踪台账、每月主题班会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最后令狐荣波对上海3·21专班学生返黔事宜进行政策性解读,要求全体老师持续关注并跟进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