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2024年3月4日,经济管理系在观山湖校区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我系全体师生、继续教育部全体教师、贵阳贵安退役军人 2023-2025 年度技能培训低压电工(第一期)培训班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点30分,晨光初照校园操场,莘莘学子整装集合,在我系副主任王苑的主持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敬礼,怀着激昂的爱国情怀奏唱国歌。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作国旗下的献词,为全体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她指出,在新的学期,青年学生务必要勇敢迎接挑战,积极投身学习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秉承“修德励能,精工铸艺”的校训,以我院“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的二十四字学子品格鞭策自我;她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增强安全意识,共同维护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她要求,要科学掌握学习方法,扩展学习广度和深度,让学习真实发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学生代表郭晓做国旗下献词。她以勇担使命,永续奋斗”为主题,号召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珍惜时间,努力拼搏,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磨炼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青春动力。

此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实践,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植于于心,引导全体师生把爱国之情融入个人理想,将报国之志融入人生价值,共同谱写新学期新征程路上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