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初暖至,万物醒,转眼已到早春三月。三月的春风,吹开了花的芬芳,吹绿了树的葱茏,伴随着春风而来的还有一幕幕温暖人心的善举。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格,是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本质要求,承载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髓和要义。近日经济管理系开展了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60年来,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先锋,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过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促进了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树立新时代文明之风发挥了积极作用。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中去,用行动传承文明,让真善美成为主流,让志愿红成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