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创新奋进、奋勇争先,2024年3月1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力行辅导员工作室、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共同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在“向日葵”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我先行——“学雷锋·植树节”活动。


中午12点30分,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张胜处长、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的带领下,志愿者到达“向日葵”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经过种植老师的讲解和指导后,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植树行动了!找准点位、刨坑下苗、掩土浇水…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排排小树精神抖擞的挺立在阳光下。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地球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既美化了环境,又用行动践行传承着雷锋精神,传播着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