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分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经济管理分院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分院全体教师师风师德建设,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础工作,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2019年12月5日,经济管理分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本次大会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主持,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首先通报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文件内容,即整体而言,大部分教师责任心较强,能根据学生学习反应与需求及时改进教育教学思路与方法,课前准备充分,严格课堂纪律,得到学生一致好评。当然,有个别教师在教风、教学方面存在问题,如教学过程松散,教学内容安排随意性大,教学互动较少,课堂板书不规范、学生学习难度较大等。因此,希望分院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模式,增强教学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水平。

随后,分院办公室主任郭智勇老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教师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同时,通过视频观看方式,学习武陵深处献身职教的“菇仙姑”——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顾昌华先进事迹,勉励分院全体教师“台上学为人师,台下为人师表”,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最后,郭智勇老师带领分院全体教师重温“贵州教师誓词”,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全体学生美好未来,我元奉献全部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