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分院组织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经济管理分院     来源:     点击:

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竞赛)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与《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度的意见》文件精神,激发分院教师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热情,提高分院师生职业综合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效果,2019年12月3日,经济管理分院组织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会,鼓励分院教师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比赛。会议由分院令狐荣波老师主持。

会上,令狐荣波老师对竞赛项目范围、参赛程序、工作职责、经费管理、项目培训指导、纪律要求、竞赛奖励、相关事宜等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征求参赛教师意见与建议,强调教师参加各级技能大赛,就是要通过备赛、参赛、竞赛过程,营造良好的互学、互比、互促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师专业职业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希望参赛教师在备赛过程中,不断强化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