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分院开展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经济管理分院     来源:     点击:

青春本该是明丽快乐的色彩,毒品,却让生命变成了黑色的沼泽,禁毒教育,刻不容缓!为增强同学对毒品危害性的了解,近日,经济管理分院在一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禁毒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黄警官为同学们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新型毒品与传统式毒品的方法,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绝对不是一个口号!勿让毒品毁一生!

为此,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教育,并开展禁毒手抄报比赛活动。

为了近距离了解毒品的危害,分院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前往清镇市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戒毒所的工作人员陈老师在同学们进入展厅以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对人体造成的各种危害,展示了仿真毒品的样式,并警醒同学们,永远远离毒品。

同学们自由参观展厅,并参加戒毒所组织的禁毒宣传讲座。

经济管理分院此次禁毒教育系列活动,强化了同学们识毒、防毒、禁毒的能力与决心,大家表示,毒品是生命的深渊,捍卫生命,必须拒绝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