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分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期团课钉钉视频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1    作者:经管分院     来源:     点击: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光荣的历史的了解与掌握,培养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学生思想政治修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20年5月11日,经济管理分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期团课钉钉视频开班仪式。分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团课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为本次团课开班仪式致辞,强调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而不断努力;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在班级同学之间发挥表率作用,做新时期德才兼备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向团组织靠齐,立志成才,无愧于共青团的光荣称号。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而奋斗。

学生代表李俊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遵守团的纪律,认真学习党、团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技能,增强综合素质,时刻不忘自己是党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