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分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钉钉视频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经管分院     来源:     点击:

为促使分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自觉坚定地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2020年5月19日,经济管理分院通过钉钉视频在线直播方式,组织开展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分院领导班子、辅导员、20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开班仪式。

党课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线上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课开班仪式主持人就党课的时间安排、培训内容、考核方式和纪律问题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党课培训上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做好笔记、时刻注意精神面貌,切勿因线上学习而懈怠课程。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为本次党课开班仪式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党课学习机会,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党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锻炼;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将思想上的高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不断总结,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开班仪式结束后,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对同学们开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的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