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及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3日,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及教学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主持,系领导班子、专业中心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首先根据学校政务公开要求,决定先在领导班子与专业中心主任中进行政务公开,继而在教师群体中推广,政务公开要求领导班子和专业中心主任在每月月底上报工作日志,并于次月第一周进行公布,让我系全体教师对班子成员工作进行监督。其次,会议决议实行系财务公开制度,即每月月初公示上个月系经费使用明细与报销情况,做到预算内常规资金的财务公开、透明、公正,提高办事效率。再次,会议商议了2019级学生返校事宜,要求在2019级学生中开展疫情期间教学情况通报及返校摸底调查,根据学生反馈情况进行教学管理工作方案调整。最后,会议就2019级学生近期专业分流考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辅导员对学生做好专业引导工作。

随后开展的教学会议上,我系领导班子与专业中心主任就2018级学生即将开展的教学实习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即由专业中心主任令狐荣波老师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向学生进行国家实习政策与我系实习管理细则的深入解读,再由领导班子、专业中心主任亲自进班,引导学生结合实习进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对学生实习上的困惑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