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干部团队意识,提升学生干部个人工作积极性,优化学生干部在师生间的桥梁作用,近日,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于老校区道德讲堂举行“2019——2020年学生干部受聘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办公室主任郭智勇老师及团总支书记李云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引领大家回顾学生会一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回首过去一年,系部举办的活动,每一次的成功,都见证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汗水与艰辛,每一次活动,都让全体成员收获经验与感动,感知团队的力量,感受团队的快乐。颁发学生干部聘书后,2018级系学生会副主席赵耀作为代表发言,强调无论同学们最初抱着何种目的加入学生会组织,都应该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积极奉献自我,为全体同学服务,赵耀同学激励下一届学生干部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最后,团总支书记李云老师为本年度的学生干部受聘大会作总结发言,指出这次大会对我系新一年的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与作用,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李云老师勉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努力领悟人生智慧、提高思维创新能力、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广阔平台实现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