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工商管理系宿舍楼内张贴安全警示标志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普及学生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能力,近日,工商管理系组织系学生会成员在宿舍楼内张贴安全警示标志,旨在保护每名学生健康安全,使系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本次张贴的安全警示标志,主要在于警醒学生加强注意火灾防范,不乱接电源、电线,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器使用完毕或人离开时,要及时关闭电源,以防电器过热而发生危险从而避免发生火灾事故。加强聚餐和聚会安全,要选择卫生且安全的地方,严禁饮酒行为,以免发生冲突。要注意交通安全,到达或离开聚会场所时不忘给家人、老师或同学打电话报平安。加强遵纪守法,在教室、宿舍区等公共场所不要大声喧哗、打闹,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不要向宿舍楼下扔杂物等,防止意外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