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下午2:00,教工党支部赴贵州佐佑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教师进企业,师生共话谋未来 ”为主题,促进教师、企业、学生交流融合,践行教师“上得了课堂,进得了厂房”的使命。活动以座谈的方式展开。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正哲同志发表主题讲话,慰问全体实习学生并向企业对学生的培养和关照表达了感谢。贵州佐佑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渱武将企业发展与党建融合,发表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宣讲,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及未来业务发展,并要求同学们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奋斗使命。

听完龙正哲同志和总经理张渱武的主题发言,教工支部各党员教师及在座实习学生深受触动,大家积极互动,踊跃发言。

各党员教师纷纷发言,表示此行获取到很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特别是未来地产金融及社区经济未来发展趋势。鼓励实习学生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求实习学生结合课程知识,悉听指导,向同事学习,与客户磨合,不忘初心和初衷,运用现代化服务手段做好“现代服务”。

毕业生代表梁雪、夏明明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入行以来的工作经验及收获,并激励实习同学设定奋斗目标,勇往直前。

实习学生代表王荣春、张珊等同学分别分享了实习以来的工作感悟,并表示对接下来的实习充满了信心。学生代表李晨曦等三位同学也分别发表了个人感想。

最后,贵州佐佑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渱武作总结发言,并邀请大家参观企业文化墙。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认识到,教师不仅仅在教学岗位上要兢兢业业,更要结合企业发展,把握市场方向,适时学习,及时更新知识体系,掌握最新的理论,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校企合作,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打好扎实的基础。

图一 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正哲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图二 教工党支部党员热烈讨论

图三 毕业学生代表发言

图四 实习学生代表发言

图五教工党支部党员与企业负责人及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