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2021年高考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印发关于2021年招生宣传方案的通知》(贵工职院字﹝2021﹞2号)文件要求,2021年3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主持,系办公室主任郭智勇老师、会计专业中心主任令狐荣波老师、辅导员严芳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凤老师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我系主要负责遵义地区的招生任务,第一阶段,集合全校资源落实招生宣传目标学校,明确分工。第二阶段,考生报名前对目标学校进行招生宣传。第三阶段:对生源较好的学校在考生报名期间进行指导服务。

张凤老师强调,生源是学校的命脉,是人才培养的第一个环节,招生工作与学校的发展密切相关,高质量的招生工作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前提与基础。全系上下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招生宣传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力量,确保完成2021年的招生宣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