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选拔为党献礼大型活动及冬奥会志愿服务人员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北京冬奥会备战之年,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工商管理系拟选拔110名学生参加为党献礼大型活动及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5月10日上午10点,工商管理系在观山湖校区一教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项工作会议。2019级、20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方维主持。

方维老师首先要求辅导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志愿者选拔工作,充分理解选拔方案的内容,积极向学生进行宣传及答疑解惑,按规定完成各项工作;其次介绍了《工商管理系选拔为党献礼大型活动及冬奥会志愿服务人员方案》的具体内容,对宣传及组织报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政策保障、课程置换等方面;会上,还对各班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保证选拔工作顺利开展;最后,方维老师对辅导员需积极主动配合带队教师做好学生在京服务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会后,令狐荣波老师介绍了2019级教学实习现阶段的工作进度和开展情况,对2019级订单班驻地管理教师进行了安排,并对各辅导员老师关于教学实习安排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曾祯老师通报了近期的学生活动计划,包括“初心向党·逐梦起航”用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拉歌大赛和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等,希望各班辅导员老师积极支持,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