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学徒制班企业现场课堂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1日,嵊州柏星集团的执行总裁钱柯慧到校为工商管理系2019级、2020级酒店管理学徒制班学生进行课程讲授。

钱总就敢于走出舒适圈,努力拼搏;建立角色意识;机会成本三个板块对学生进行讲授和引导。鼓励学生通过自己努力勇于走出舒适圈子,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要敢于思考,敢于行动,敢于走出舒适领域。让学生提升“角色意识”,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学会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要自觉勤勤恳恳的做好本职工作。让学生了解机会成本的概念,明白我们做任何选择都是有成本,有代价的。

针对2019级学生对即将面临实习所遇到的困惑和疑问,钱总也耐心的进行了答疑解惑。全体学生以热烈的掌声回馈了钱总的精彩讲授,本次企业现场课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