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协同推进——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级就业推进、2019级教学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推动2018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力做好2019级教学实习,6月1日,工商管理系分别召开2018级就业推进会和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上午10:00,工商管理系2018级就业推进会在观山湖校区一教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

张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系的重点工作,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系统性、全局性和重要性。从核查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收集就业资料、提升就业率、加强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等四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到6月中旬力争实现就业率达到75%。会议交流期间,各班辅导员围绕毕业生基本情况、阶段性就业工作执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与总结。

下午14:30,工商管理系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观山湖校区一教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要部署2019级学生教学实习工作,系领导班子、专业中心主任、系纪检委员、2019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李秀丽主持。

李秀丽主任强调,根据教学安排及教学实习管理的工作要求,工商管理系2019级15个联合培养班级的学员即将前往各教学实习单位,为做好2019级学生教学实习各项工作,现需向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教学企业提前做好教学实习报备工作,主要包括:第一,近期新冠疫情在国内部分省份有散发现象,教学实习驻地管理老师要加强与联合培养企业沟通协调,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放松,强调各教学实习单位第一时间落实好实习学员的疫苗接种事宜;第二,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由副主任方维牵头,各中心主任完善专业教学调整方案并及时向教务处备案;第三,教学实习属于重要事项,由副主任方维、令狐荣波老师负责向学校纪委提交相关材料,及时履行报告备案手续;第四,校内衔接、协调相关事宜由副书记张凤统筹,向学生处报备,协调购买实习生责任险等事宜,各班辅导员、教学实习驻地管理老师积极配合,保证教学实习顺利开展;第五,由令狐荣波老师统筹,教学实习驻地管理老师积极与联合培养企业协调实习学员出发启程等问题,保证教学实习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