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落实6月7日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布置会议精神,工商系于6月9日下午14:0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李秀丽主持,系部领导班子、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李秀丽主任作具体工作安排,主要内容如下:

一、各专业班级立即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强调校内外学生日常安全管理,节假日安全管理,完善学生请假程序,严查学生伪造假条私自出校的情况。

二、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安全排查网格化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实施学生归寝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三、各专业班级组织全体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并于6月13日前上交到系部。

四、节假日原则上不出省,不得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情况需出省的按照规定程序报备。因公出省学习培训的老师,返回后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持合格核酸检测报告到校上班。

五、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强化出勤管理,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或系报告学生考勤情况。

六、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书育人履职尽责,不得发表不当言论。

七、各类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学校规定履行岗位职责,未经批准不得随意调班,全天保持电话畅通,随叫随到,及时处理学生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