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工商管理系召开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8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全体教师大会,会议诚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林出席,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系主任李秀丽老师一是通报了暑假期间系部取得的各项成果,包括科技竞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已获教育部批准立项,即将进入论证及建设期,教学西餐厅项目启动建设;二是通报了2021级新生录取情况及兼职辅导员配置情况;三是要求全体教师各司其职,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强调新学期将严抓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使我系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优质化、精细化,提高教学工作整体效益。

刘林从学校整体发展发出,提示老师们增强危机意识,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以最真挚的教育情怀投身到新一轮的奋战中,为学校的发展锦上添花。紧接着李秀丽要求各位老师在新一学期树立高远目标,做精细化管理。愿老师们积极智慧工作,以大格局、大情怀、大境界应对教育教学工作,过上幸福健康的教育生活!

会上,张凤对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与提示。

全体教师大会后,张凤紧接着召开2020级辅导员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如下:一、学生返校当晚各班上报学生实际到校情况;二、学生返校时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供《返校承诺书》等资料;三、返校当日下午2020级辅导员集中到宿舍巡查宿舍卫生情况;四、及时通知学生按连队准时参加开学典礼活动;五、各班级须及时打扫教室卫生。

为全力做好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当日下午五点,工商管理系2018级毕业生就业督查落实推进会、党政联席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政班子及2018级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李秀丽主任通报了2018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向辅导员一一询问就业困难学生现状。李秀丽主任引导大家在要转变观念,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积极引导毕业生顺利就业。与会成员在认识到就业工作系统性、全局性和重要性后。均表示,会后通力合作,力争超越我省就业率基准线。

随后,班子成员继续开展党政联席会,对就业率提升策略、实习大督查准备等问题展开探讨,集体审议并通过花坊设计相关经费。最后,班子成员间开展谈心谈话,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表示将团结协作、务实苦干、创新发展,不畏艰难险阻,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