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新学期新征程——工商管理系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点击: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促使学生树立理想,激发斗志,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系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根据《工商管理系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通知》(﹝2021﹞11号)文件安排,2021年8月23日上午9:00,工商管理系运用在线直播平台在各班教室举行线上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系领导班子、教师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之后,工商管理系主任李秀丽老师为全体2020级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她首先代表系部对各位同学的返校表示欢迎;其次,从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与规划、行为规范、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军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勉励同学们加强历史使命担当,坚持开展“四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在学校历练成长、不断进步,“修德砺能精工铸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