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召开第三次全员聘用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系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激励教师工作积极性,根据《关于启动第三次全员聘用工作的通知》(贵工职院字〔2021〕120号)文件要求,我系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在观山湖校区一号教学楼1-3-7教室组织召开工商管理系第三次全员聘用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主持,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系副主任方维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全员聘用管理人员、专技人员、工勤人员岗位评聘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之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就该项工作传达学院党委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相应的要求,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周五11点前将相关材料交至系进行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