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特邀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胜为辅导员作就业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辅导员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及水平,2021年11月10日下午13点整,工商管理系特邀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胜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作就业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培训中,张胜书记主要从政策层面及分阶段具体操作层面进行经验的分享。她认为,就业工作首先需要了解政策,辅导员必须了解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个不准”的规定。她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就业形势、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特殊学生就业、灵活就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开展经验。她表示,辅导员工作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充分与学生打好感情基础,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工作铺路搭桥。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进行提问,张胜书记均一一耐心解答。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就业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