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聆听基层声音 促进系部发展——学院纪委赴工商管理系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调研工作的通知》(贵工职院党纪字〔2021〕4号),为深入了解基层各项工作情况,2021年11月3日下午14点,学院纪委书记董平一行赴工商管理系开展了深入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工商管理系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层面支持各系部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围绕以上四个方面逐项汇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系副主任方维及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补充发言。

调研结束后,学院纪委书记董平对工商管理系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今后工商管理系不断强化“四化”: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加强“五力”:学习力、思考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升“六性”: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合理性、可行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