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低碳环保齐参与,携手共创美好家园——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李林     来源:     点击:

为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让同学们树立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珍惜资源的意识,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近日开展了“珍惜地球资源,转变生活方式,倡导低碳生活”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商管理系辅导员杨长旭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环境保护科普知识的精彩讲座,此外,活动还邀请了物业管理公司的员工杨阿姨参与宣讲。他们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事例让大家深入认识“绿色环保”的概念,呼吁大家从“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等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