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 建团百年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李云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4月29日8:00,工商管理系在观山湖校区足球场举行“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建团百年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通过升旗仪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

清晨,师生们在足球场上迎着朝霞,等候升旗仪式的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师生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唱国歌,用目光与歌声倾注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中国青年永恒的时代主题,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青年大学生是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的主要群体,是推进国家建设和发展、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力量。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秉承“修德砺能、精工铸艺”的校训精神,塑造“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的学子品格,成长为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作为贵州当代青年,要不忘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起新时代大任,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道路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人生精彩,绽放最美芳华。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