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吴连会     来源:     点击:

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学各环节的监督管理,促进我系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根据学期工作计划安排,2022年5月5日,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基础部副主任刘夏老师、教务处王瑜老师、马克思主义教学系张清灵老师、体育教学部陈洁老师及系各中心主任、课程组长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方维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系2020级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对任课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方式、课堂纪律、师生互动、学习效果等方面情况进行客观反映,表示任课教师整体认真负责,专业知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形式新颖活泼,能极大激发学生专业潜能,增强学生专业技能。当然,个别教师上课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声音较小,与学生互动较少,上课进度较快等,希望今后能加以改进。

针对本次中期教学检查中学生所反馈的教师教学存在的问题,工商管理系将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深入沟通,落实教师教学改进情况,促进系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