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至我院洽谈贵州省第一届行政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事宜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贵州省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业务二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妮娜、业务二处基层指导科科长田晏萍一行5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比赛场地并开展调研座谈。

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副主任方维,成教培训部副主任郭智勇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张妮娜一行相继参观了我院参观了电子竞技实训室、学生事务中心、图信大楼等比赛使用场地,随后就比赛筹备的具体事项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张妮娜表示本次贵州省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是全省乃至全国首次举办的赛事,希望政校通力协作、高度重视、梳理比赛执行流程、各执行小组精准对接,为比赛顺利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方维代表学院表示,我院作为承办单位,将全力配合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精准落实,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规范的比赛规程及设施、完善的比赛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随后,双方围绕比赛内容、比赛环节、比赛场地、比赛组织形式等方面的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为筹备好贵州省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的沟通基础,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我院将坚持守正创新,发挥勇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确保大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