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有序开展分类招生 助力学子向梦而行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2024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为做好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分类招生工作,经济管理系深入学习招生政策、领会工作要求,发动组织教师职工成立招生宣传团队第一时间赶赴遵义地区开展工作。

从2024年2月28日至3月6日,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令狐荣波带领教师团队先后在遵义、余庆、务川、道真、凤岗、桐梓、正安等区域各高中、中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采用集中宣讲、入班宣讲、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通过多渠道的宣传途径,在线上QQ群、线下面对面宣讲和同学们开展良好互动。在各宣讲点,挤满了咨询问题的学生,各专业教师也耐心给同学们解答疑问,宣传学院办学优势、专业优势、职业发展前景、承办大型赛事、对外交流合作、学院生活环境等。

此次分类招生通过在遵义地区开展宣传,以点带面拓宽了辐射广度、以面对面的交心谈心扩展了宣传深度,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圆满的完成了2024年度分类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