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承办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的承办及参赛工作,达到预期竞赛目标,3月13日,学院召开承办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院长贺华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贺华中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入选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技术保障单位,同时,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文,明确我们学校同时作为贵州省选拔赛的选拔点,这是上级部门对我们学校的认可和信任,要求参会人员以办赛作为发展契机,组织实施好省赛的同时,为办好国赛积累经验,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之后由刘林部长介绍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承办实施方案,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讨论。

会议最后,蔡志坚书记从提升认识,加强引导;落实任务,责任到人;做好保障,安全维稳;打响品牌,办出风采四个方面提出,要做到确保比赛稳步推进、实施;严守大赛“公平公正”生命线;严守大赛安全底线,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圆满。他强调,要通过此次比赛提升系部组织协调重大赛事能力,不断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实践取得良好成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锚定目标凝聚意识,上下同心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