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师大会及辅导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4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教学工作大会会前学习,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并开展政治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领学职业教育相关文件,着重强调《贵州省人民政府2024年工作报告》中第九条“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以及《2024年贵州教育工作重点》中“一条主线、五个目标、十大专项任务”内容。优秀青年教师黄赟就如何抓好课堂组织,在教学中认真抓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做交流分享。


随后,张凤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大会,她强调,各教师要抓好学生课堂安全管理,做好五带工作,同时更加注意言行,要符合教育规范上课,并对组织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和开展师生宗教信仰排查工作进行部署

辅导员会议上,张凤提出,一要着重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关心关爱学生,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备,二是要求各班级召开3月安全班会,落实主题内容“用电防火心理健康防诈防骗”,补充宿舍用电安全,强调人走电断;三是落实细化班级网格化管理,学生分组细化管理;四是21级就业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并开展就业系统录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