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即将开赛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田涟祎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8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即将在我院举办。

3月26日,在学院工作组委会的指导下,在各工作小组成员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科技竞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已提前布设好比赛场景、营造赛场氛围、提前部署接待工作。

3月27日赛事报到日,下午15:30,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参赛选手到现场参观比赛场地,熟悉比赛路线,了解设施配备,为第二天的比赛养精蓄锐、做足充分的准备,17:00准时召开领队会,会上向领队介绍赛事具体日程及技术规范并进行答疑。

让我们共同期待职工组、学生组的选手带着新思想、新技能开展竞赛,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中进行精彩比拼、深入交流,以高超的技能,精湛的技艺为乡村振兴战略谱写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