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 电子商务赛项在我院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着力激励乡村人才以赛促能聚力融合乡村技能赋能贵州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8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电子商务赛项在我院举办

本次比赛由省人社厅统一组织,在我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新闻发布厅设立分会场,在严守“公平公正”生命线的前提下,站在全省的高度,选拔最优秀的选手。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推进,在学院工作组委会的指导下,设立综合协调组、技术工作组等14个小组,从迎宾接待、志愿服务、网络保障、安全稳定等多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赛前准备、赛中服务、赛后总结工作,全方位推动大赛有序开展。

27日,在我院志愿者的指引下,参赛选手先后参观了比赛场地,并在科技竞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实践教学中心报到。

28日,分会场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出席仪式并致辞。他首先热烈欢迎各参赛选手的到来,同时感谢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农业农村厅的信任,给予我校作为国赛电子商务赛项的技术保障单位以及承办省赛的机会,并祝愿选手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之后,组织裁判员、仲裁员、监督员、参赛选手、指导教师、领队等人员集中观看主会场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在裁判长的组织下,赛场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有序展开。

比赛环节,参赛选手技艺精湛、流程规范,以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背景下电子商务的行业优势,组成了一场专业技能高水平碰撞的“交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