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罗荣桓分批约谈副科级以上干部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6月3日下午、6月4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在悦知楼三楼会议室分别对学院10名副科级干部和13名正科级、副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学院纪委副书记汪小荣主持约谈。

罗荣桓围绕“守住人生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主题进行约谈。罗荣桓要求,各级干部要用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把做人做事的底线画出来,只有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才能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够做到心系广大师生,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罗荣桓强调,各级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一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二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带头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规章办事,按规矩办事,三要遵守连接纪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党的修养,锤炼优良作风,砥砺高尚情操,弘扬浩然正气,四要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维护党的群众纪律的严肃性,五要尽职尽责、依纪依规工作,不得不作为乱作为,六要提高个人修养,养成良好的兴趣爱好,守住拒腐防变关口,增强抵御拒腐防变能力。

罗荣桓还强调,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各级干部还必须做到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大局意识,主动维护团结;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履责。

罗荣桓最后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约谈对象逐一表态,将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履职尽责,做党忠诚、担当、干净的干部。


                                                     监察处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