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履行监督职责 发挥“前哨”作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4月1日至2日我校进行2021年“分类招生考试”,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考试采用在线考试系统进行测试。为保障“分类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学院教务处已到学院纪委完成工作项目事前报备后,学院纪委针对项目申报部门查找出来的主要风险点以及采取的防控措施开展重点监督检查。这项工作旨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通过关口前移和预警纠错,全面延伸纪检监督触角,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着力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职能部门责任落实,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3月31日,校纪委书记董平、纪委副书记汪小荣带领纪检监察处同志到教务处检查“分类招生考试”考前准备情况,董平书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试题保管、考场设置、制度建设、硬件设施、考风考纪等情况,并要求教务处精心安排,做的万无一失。

 

 

4月1日至2日,纪委书记董平、纪委副书记汪小荣带领纪检监察处同志到考场现场查看、询问考试情况。通过做实做细各项监督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场管理,确保考试考风考纪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