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纪委(扩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   点击量:


 

3月4日上午,学院纪委(扩大)会议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董平同志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学院纪委书记董平结合工作要求强调学院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期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纪检干部要认真做好学习传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要善于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建党百年”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十年”两个重要时间节点与两个维度历史经验;要勇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我革命,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出发,从人民根本利益出发,检视自己,做到不掩饰缺点、不回避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守初心使命;要做到长期坚持“六个必须”,深刻把握“四个任重道远”的形势判断,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经纪委委员审议,会议通过了《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