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纪检监察处   点击量: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22年8月23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深入学校大门、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地,对防疫工作记录、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实。

学院纪委监督检查组由纪委书记董平带队,实地走访了学校大门进口通道、学生宿舍、食堂,重点检查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查看有关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对师生进校是否严格查看“双码”和测量体温、保卫处对入校车辆是否严格核验有关人员身份和健康情况。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谈话了解、查阅记录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和提出要求。董平强调各职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持之以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责任,从严落实人员管控各项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紧扣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职能职责,紧盯后勤处、保卫处和重点部门开展检查,督促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