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联合办学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15:00,我院在悦知楼3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专升本”联合办学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出席,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副院长谢兵强调,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是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和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各系部要积极主动与本科高校联系洽谈,进一步落实本年度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副院长谢兵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吴荣汇报了学院上年度“专升本”联合办学情况,她表示,上年度专升本工作中虽存在部分困难,在各系部努力推进下,有序完成工作;本年度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专升本工作进度存在一定滞后,现各部门要加强与本科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工作,全力争取合作。随后,招就处处长陈怡解读了本年度“专升本”联合办学政策,针对具体要求与各系部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贺华中院长强调,学院各部门、教学系部要加大推进本年度联合培养专升本相关工作,对上年度成功获批的联合培养专业,要切实履行好联合培养院校之间的主体责任;在本年度工作中要抓紧时间、抓住机会,研读相关规章制度和文件,按时间节点和要求抓好落实,做好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的各项工作。

院长贺华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