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9:30,教务处在我院清镇校区悦知楼4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沟通会。各系教学实训科科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秦友梅主持。

秦友梅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秦友梅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就过去一年各系部对教学工作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她就新学期教务处工作人员的具体工作内容分工进行介绍。紧接着,欧阳述娟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她分管的各项工作,包括数据平台填报、实习管理、考务和成绩等重要工作内容,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教务处工作人员与各系部积极沟通交流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逐一阐述了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内容,并与各系进行沟通和协调,确定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和初步计划。各系部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就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展开讨论,并共同商议解决方案,以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秦友梅副处长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在学院高速发展下,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她指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是提升教学质量,继续深入进行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理清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相信在各系部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开创新学期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