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质量检查通报 -> 正文

我院2024年“专升本”辅导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   点击量:


3月9日,我院2024年“专升本”辅导培训正式启动!本次辅导班为期21天,采用线上线下集中辅导的形式,致力于为我院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免费辅导,助力他们顺利通过“专升本”,迈向更广阔的学术和职业道路。

培训现场(一)

我们的辅导培训班将充分发挥职业学院的教学优势,采用专业的教学团队、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学生们提供个性化、针对性强的学习指导。无论是语文、数学、英语还是专业课,我们都将力求做到最贴心、最专业的辅导。

培训现场(二)

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我院对于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我们将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教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全力支持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我们坚信,通过教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学员们的不懈奋斗,必将书写出新的辉煌篇章!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启成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