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线上期末考试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本学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期末考试采用网络远程考试的形式。2020年6月29日,教务处组织2019级全院学生进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在线期末考试。

开考前两天,要求学生登陆测试,同时录入人脸,以便考试顺利进行和人脸对比。开考当天,提前半小时监考老师宣读考试规则,随后学生进行考试。考试期间,为更好的落实考试制度,规范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在线期末考试的工作有序进行,学院院长贺华忠牵头,副院长谢兵、教务处处长吴荣、教务处副处长王勉、教务处副处长高适到网络看场巡视和指导工作。

据统计,19级全院学生参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统考共计5360人次。本次线上考试不仅是对学生们知识掌握程度的检测,更是对学生们自觉、自律精神的检验,也为老师及时掌握学情为开学后的教学衔接计划和学业检测计划提供了有力支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29160142

学院领导巡视考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29160154

监考老师考前准备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29160157

教师线上监考

说明: QQ图片20200629160300

学生线上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