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 铭记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与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2021年4月14日中午,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清镇市青山园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21清明祭英烈”专题教育活动。

说明: 4ac2135b6c8d6c83d9c5e05a6ddd49ec_

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鞠躬、献花,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大家仔细查看了青山园烈士陵园安息的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说明: 33e803a7900ce87fbd2b82e0c0e08fbe_

说明: b9424598b9272e9bb3e2b4059d36203c_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和传承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