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点击量:

按教育部关于学籍注册及学历证书办理要求,我院积极组织2020级中高职学生于20211210-11日进行了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1210日在观山湖校区进行采集,1211日在清镇校区进行信息采集。共计采集完成高职生4861名和中职生109名。

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办理学历证书以及学历认证的重要依据,为确保本次工作的顺利完成,根据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教务处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实施方案,与采集单位联系,对拍摄时间、拍摄场地、拍摄流程及人员分工、采集要求、数据处理等做了详细安排,确保了毕业生身份信息及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另外得还到学校相关部门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在两个校区分时段展开,确保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观山湖校区图像采集现场


清镇校区图像采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