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   点击量:

4月15日上午10点,在学院观山湖校区行政楼3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吴荣,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勉主持。

说明: IMG_5002

会议现场(一)

说明: IMG_256

会议现场(二)

会议开始,各系部分别汇报了三月份具体教学工作及“三教改革”推进情况,旨在及时发现不足并改进完善。会上,王勉副处长首先听取了各系部教学工作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后,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说明: 7F7D44D9033E41F28C7AEE3F26411907

教务处副处长王勉主持会议

随后,吴荣处长针对授课内容、教师言行、课堂互动及实验实训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同时对下一步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传达了职业教育改革相关要求以及工作思路,要求各系部继续努力做好教学工作。

说明: AE23313168457DEC0584D8EFDBA1080C

教务处长吴荣讲话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各系部对自身教学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院“三教”改革落地,学院“双高”建设、等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