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点击量:

 

8月30日下午14点,教务处在我院清镇校区行政楼3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教务处处长吴荣组织会议,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开始,教务处处长吴荣对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作总结。首先对上学期各系部整体教学工作表示肯定,指出部分存在的问题与需要加强和改进之处。她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并加大力度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加强对日常教学的检查和监督,加大对教师行为言论的约束,杜绝一切违反学校教学管理规定系列行为的发生。

随后,王勉副处长通报了实习平台数据填报情况,对填报细节作解释说明,提醒各系部按要求填报。最后,吴荣处长针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高质量目标绩效考核、“双高”建设、大力推进教育改革等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认真研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指导意见,按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严格依照时间节点及时提交资料,有序完成各项工作。

教务处长吴荣讲话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各系部对自身教学工作任务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院高质量目标绩效考核、“三教”改革等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