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10月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   点击量:

 

 

10月19日上午10:00,在我院清镇校区悦知楼403智慧教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10月教学工作推进会。教务处长吴荣主持会议,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上,吴荣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教学检查情况,她指出部分教师出现教学行为不规范、课堂管理松懈等重要问题,她强调,各系部要加强教师的日常规范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教师的教学行为合规合法。

然后根据本月实习和教材管理等工作情况作工作提示,特别针对近期关于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点进行说明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各系部着重参照最新模板进行修订,按时提交审核,并做好职业本科专业办学条件摸底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等工作。

教务处处长吴荣作工作提示

最后,各系部根据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反思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本次会议,各系部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性,将持续加大教学质量和教师能力的提升力度,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职业人才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