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落细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增实效

发布日期:2023-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落细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增实效——2023年贵州省第一届行政办事员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2023728日,为做好2023年贵州省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省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冉文,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立斌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经济管理系书记/主任、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秀丽,经济管理系、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冉文一行相继前往我院图信大楼、体育馆、学生事务中心、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教学实践中心等多个地点进行实地走访考察,详细了解各场地的设施设备情况,选定技能大赛各赛项比赛场地。



考察结束后,冉文一行与赛事具体负责部门开展了座谈交流,他首先对我院承办比赛及前期的付出表示感谢。之后,双方就赛事《开闭幕式方案》《承办工作方案》《筹备工作方案》等进行细节磋商,并围绕赛事宣传、赛事评审、参赛选手报到、参赛物料准备、车辆安排、题目设置、场地设施、嘉宾邀请等重点板块开展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本次筹备工作的开展,为更好地筹办2023年贵州省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职业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我院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的积极成效。



继续教育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落细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发挥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指挥棒作用,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统筹部门建设,助力部门推进更广泛的社会服务工作和更深入的“三教改革”工作。